冬天是马,春天是犀

车刀铣刀这种东西,在金工实习时我是见的多了。庞然大物躺着工厂里,换一次刀具就要两只手臂用尽全力,不招人喜欢

但如果不把她握在手中,就感受不到接通电源的一刹那,被惯性和初始大电流支配的恐惧;感受不到切削木料进入纵深时,她身体的温度和深沉的低吟;感受不到调整励磁电流后,势如破竹所向披靡的快感

松木真的好硬啊,我用雕刻刀根本无法操作。而且纤维化很严重,我觉得极有可能是实木复合的木料,然而自己却分不清楚

一根金丝楠阴沉木,价比黄金;一根小叶紫檀木木料,要百余元;一根红豆杉木料,也要数十元。

一大块松木,只要8元,还很结实

然而这世界上极少数人有真正的阴沉木和金丝楠家具,最多是拥有有一个上万的乌木手串🔥

世上若少了金丝楠,不过是少了一种香气而已;少了松木橡木和榆木,我只能躺在水泥地上睡觉了。

虽然说小电钻美丽又善良,我还是想有数控激光切割机。只要坐在电脑前用cad画个图,亦或是写几行G代码,就都搞定了,连手都不会脏的。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冬马春犀 | Powered by LOFTER